• 2007-10-12CoCo's Birthday Party - [影像___彼得潘遗忘之光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kevin-sky-logs/10261875.html

    10号晚上的片片,椰子老妹的22岁生日,小丫头想过的轰动点,邀约在威尼斯酒店的Vbar,盛装出席!

    想想自己22岁还是个刚走出校园的小青年,觉得这小家伙还是满幸运的,应该会越来越好!!

    遇到了个长相颇似桂伦美的气质女生,促使我去看了<不能说的秘密>,呵呵~插曲!

     

    玩到兴致,"桂伦美"现场抓了两个认识的法国朋友助兴,气氛更high~

     

    舞台上的乐队开始演奏最后的即兴弹唱,结束在凌晨2点!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    夜盲症 2009-10-12
    那些山水 2008-10-12

    评论

  • 我还以为你跟小陶红合影呢~
    回复丫头说:
    你这么一说,到还真有点象了~呵呵
    2007-10-15 18:39:55
  • 嘿嘿,非同寻常的感觉,真好,嘿嘿
  • 怎么没看到rainy姐姐?
  • 真好。都记不起自己22岁生日是怎么过的。
  • 沙发,我还看到了个冒似Michael Buble气质的领班勒,哈哈~~